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可不是一頭真的小象,而是一頭紅木做的小象,它是由爸爸從拍賣會上兌來的獎品。這頭小象足足有四公斤重,我都快要抱不動了。它身上非常光滑,摸起來讓人感到很舒服。它約有20厘米高,25厘米長,漆了深紅色的油漆,是一頭袖珍形的小象。 

  它的頭很像一個三角形,額頭鼓鼓的,十分圓;眼睛向外凸着,一動不動地盯着前方,像是在窺探着什麼;耳朵很大,是兩隻招風耳,一直貼在身體上,想要偷聽我們的談話;鼻樑上有不少的皺紋,跟一個老人似的;鼻子長長的,都已經拖到了地上。它臉上的表情憨憨的,一副活靈活現的樣子,像是正在睡覺。 

  這頭小象身子很胖,身體比頭還要大得多。它的大腿又粗又短,右腳在前,左腳在後,很像一頭小象在走路。它的背凹凸不平,有的地方深陷下去,有的地方高高隆起。它的肚子則和背脊截然不同,都鼓了起來,圓滾滾的。假如它是一頭真的小象,走起路來時,肚子應該隨之抖動起來,因為它的肚子實在太挺了,就像那些腆着啤酒肚的老總。 

  它的屁股跟它的肚子如出一轍,都是一樣的胖,胖得都突出來了。真不知道它得有多大的力量,才能把自己的整個身軀支撐起來。當然,它的屁股上還有一條小小的尾巴,這條尾巴只有我的食指那麼粗。 

  你喜歡我的這頭小象嗎?它可愛嗎?你對它的印象如何?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