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鹿除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鹿除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有一條河,河裡有一個經常欺負小動物的壞鱷魚,現在已經沒有小動物敢來河邊喝水了,大家要走很遠的地方找水喝,這天美麗的小鹿口渴了,小心翼翼的來到河邊喝水,很久沒有吃到小動物的鱷魚非常飢餓,正好在附近盯着他,鱷魚慢慢移動,離小鹿越來越近了,這時,小鹿發現了他,逃跑了。邊跑邊喊:“鱷魚、鱷魚大壞蛋!”鱷魚氣壞了,下決心要吃了小鹿。 

  鱷魚躲在小鹿經常去的一個樹洞里,等小鹿來。小鹿發現了鱷魚的詭計,想了一個以惡除惡的好辦法。他給專門欺負小動物的白眼狼寫了一封信:“你想吃野豬肉嗎?去路邊的大樹洞吧!” 白眼狼已經餓了幾天了,聽說有野豬肉吃,高興地手舞足蹈,迫不及待地跑去了。 

  鱷魚把白眼狼當成小鹿,白眼狼把黑乎乎的鱷魚當成野豬,結果他們打起來了,最後因傷勢過重而同歸於盡了。小鹿為大家除害的消息一傳十,十傳百的傳開了,大家都誇小鹿真聰明!

您正在瀏覽: 小鹿除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鹿除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