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藍色海豚島》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藍色海豚島》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讀《藍色海豚島》有感

  張延宇

  從小到大,我都是躲在媽媽的“翅膀”下成長的,因而變得懶惰又嬌嫩,整天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自己的事情不會自己做,都是由母親來做。但自從讀了《藍色的海豚島》后,我便變得勤勞而堅強。

  《藍色的海豚島》講述了有一片島嶼很像一隻側卧的藍色海豚,上面生活着許許多多的人,文章主要以一位小姑娘的生活為寫照,反映了人們的求生慾望。

  從這本書中,我體會到她在艱難生活環境中有一種大無畏的精神。堅強生活、頑強求生,與野獸搏鬥、消滅章魚……這些可怕的事情一直在他們身邊發生。看着看着,我不禁想起我那懶惰的性格,自己的事情不願意做,有一點磕着碰着,就哭鼻子、驕氣十足,不覺有些慚愧。

  一天早晨,我爸爸對我說“你去買早飯吧!”我大喊:“不去。”我被爸爸推出卧室,走到外面時,便很不情願地一步一步向賣早飯的攤移動,買到早飯後,又慢吞吞地回到家,氣喘吁吁地趴下了。

  瞧,多麼嬌氣,多麼懶散啊!我已認識到了自己的弱點,盡全力改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讀《藍色海豚島》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藍色海豚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