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之傷——第一次愛的人(銀色海豚手鐲之風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之傷——第一次愛的人(銀色海豚手鐲之風波)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心之傷——第一次愛的人(銀色海豚手鐲之風波) 標籤:第一次愛的人作文 手鐲作文 窮人(續寫)作文 心之旅作文

“奇怪哦,大才女你這麼容易就被我吆喝出來見面了?”芊望着等候她多時的茹,不禁笑了。 

  “你遲到了。”茹冷笑道。“說吧,約我出來有何貴幹?”茹開門見山地問。 

  “別搞得那麼陌生,我們以前可是好朋友,茹?” 

  “今非夕比,世態炎涼啊!”茹感喟着。 

  “想不到你擁有了昊之後還是那麼高傲,真不懂他為什麼會喜歡你這種自命清高的女生。” 

  “至少,他不會喜歡你這種城府極深的人。” 

  “你不要高興得太早,你還是想想你現在的處境吧。”芊很失形象地叫着。 

  “我知道,我活不了多長時間了。但即使是我死了,你也不會得逞的。”茹依舊自負。 

  “那鐲子呢?記着,昊還欠着我一隻玫瑰鐲子。”芊氣急敗壞地說。 

  “行啊,你不是不要他的一分錢嗎。可以,只要你不計較玫瑰手鐲的事,那隻海豚鐲子也一筆勾銷。”茹維護昊說著。 

  “真的?” 

  “沒錯!” 

  …… 

  芊打開上鎖的抽屜,拿起那隻海豚手鐲和玫瑰手鐲,想起今天和茹的對話,嘴角不禁浮起一絲笑,兩個傻子! 

  …… 

  MP3里播放的又是那首歌,“有一天也許我能把自己治好,再一次想起來,應該要怎麼笑……”,茹聽着王心凌的這首經典歌,回想着以前的種種,一切那麼真切,卻又那麼恍然如夢…… 

  樓外涼蟾一暈生,茹拿出那張“可笑”曾經給的紙條: 

  不要依賴他人給你快樂,不要把自己禁錮在自卑的厚繭中,美化你的生活,欣賞你的生活,人生處處都有亮麗的風景…… 

  “可笑”是茹在沒有昊的陪伴下的依賴品,哪想,“可笑”竟是茹心中的昊,昊就是那個神秘男孩“可笑”。真不知這是與昊的緣分,還是一種無奈。如若“可笑”不是昊,那麼現在他還能給予茹慰藉。可…… 

  茹,你應該快樂啊! 

  …… 

  “昊,玫瑰鐲子的事,不跟你計較了。”芊俏皮地說。 

  “為什麼?” 

  “去問問你的親親GF啊。” 

  “茹?她怎麼了?” 

  “我真是低估她了,沒想她為了你可以放棄一切,包括那隻海豚手鐲。” 

  “她答應你了,她答應你不用還那隻海豚手鐲,而條件就是讓你放棄玫瑰鐲子?” 

  “是啊!” 

  …… 

  芊望着昊離去的背影發笑,又有些迷離與失落……心痛啊…… 

  “茹,你答應她幹什麼?你知道那隻海豚鐲子對你和我是多麼重要嗎?” 

  “昊,我不想你跟她糾纏不清了,欠她的還了就是。”茹簡單地回答昊。 

  “你真傻!” 

  …… 

  “芊,今晚去你家拿《霞光》的譜子,好嗎?”禹問芊。 

  “好啊,我想你去我家,順便看一看我自編的舞蹈。” 

  …… 

  芊的房間里。 

  “禹,你等一等,我上廁所。” 

  “恩。” 

  禹走到芊的收藏櫃前,將目光停留在了那張芊與昊的合影上。想不到,芊如此珍惜和昊的感情……禹不禁有些憐惜這個情痴。 

  恩?抽屜沒鎖上。禹無意發現了那個平時被芊上了鎖的抽屜,可現在卻只是半掩着。 

  禹拉開屜子,驚愕了。她看到了那兩隻鐲子,那兩隻另茹跟芊發生爭端的鐲子……

您正在瀏覽: 心之傷——第一次愛的人(銀色海豚手鐲之風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之傷——第一次愛的人(銀色海豚手鐲之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