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問過花兒:“你為何這麼難過!”花兒無力地說:“你不知道,許多小孩都來采我,還有一些大人把我採去之後賣了許多錢。我有個願望,我希望別再讓他們采我們了,否則最後會全部把我採光了”。當花兒無能為力的說完這句話時,它枯萎了!我在旁邊對一採摘花朵的人說:“請勿採摘它們!“說完這句話我走了。 

  我曾經問過小樹:“你為何這麼傷心?”小樹傷心地說:“每個人都來砍我,把我當柴燒。而且還把我做成許多木材賣了!它們把我的手、腳、腿、胳膊都砍了,現在我只剩下了頭和身子。我有一個願望,我希望自己再長出粗壯的枝幹。”當小樹說完這句話時,它流下了淚水。我把它的枝幹重新讓它恢復之後,我微笑的走了。然而,當我又來的時候,它又被人砍的無枝無干!我無奈的走了! 

  我曾經問過小魚:“你為何亂蹦?”小魚蹦着說:“人們都往河裡倒垃圾,潑污水!弄得我們無法呼吸!我有個願望,希望你能把我帶到清水中!”我捧着小魚到了清水裡。幾天之後我再一看:魚兒死了! 

  我曾經問過地球:“你怎麼像是快倒了似的?”地球無奈的說:“人們都在我身上放些垃圾我都快煩死了,整天擔著他們,我都已經得了腰間盤突出了。’’ 

  地球里的所有東西都是我們一個可愛的家,讓我們真心保護她!因為當她倒下的時候,我們怎能生存呢?

您正在瀏覽: 為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