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班門為何不弄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門為何不弄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很多年前,一位青年在魯班的面前擺弄斧頭,魯班笑道:“你有什麼資本?向我挑戰?笑話!!”這個人靜靜的離開,沒有引發多麼大的爭議,可如今……

  2007年2月3日

  歷史:

  同學們!今天我們接着往下學習新課!先提問幾個問題!……好!我們今天就學習達爾文~有了解他的嗎?小A!你說!

  ……

  達爾文的進化論在當時被認為是謬論!可是他的信念,堅信真理,才為我們人類之迷又解決了一道難題,我們應該有,有這樣的信心!敢於向真理挑戰!

  2007年3月5日

  物理:

  上課幾分鐘了!還說!就說你呢!注意聽,別走神!現在開始上課。今天我們進行的內容是關於自由落體運動的討論!先來看看視頻資料!

  ……

  伽利略對這個問題是在很多年前提出的,並在比薩斜塔做過實驗,他能向真理質疑,不相信當時的泰山北斗?亞里士多德,否則,現在也許也不會發現這一現象的。

  ……

  我們現在究竟是要讚揚還是應該否定這種“班門弄斧”,現在的理論有很多都是在經過漫長的等待,和人們的認識有着密切關係。回過頭來,想一想,假如當初魯班不是冷嘲熱諷,而是大加讚揚,那個青年也許會超過魯班,“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再次譜寫人生的神話。

  可是,機會只有一次……

您正在瀏覽: 班門為何不弄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門為何不弄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