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交換空間(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換空間(二)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終於要到韓國去了,去那裡訪問,去那裡找我的朋友金生炫。韓國一行,我們要遊覽它的首都首爾和我們的友好城市泰安郡,去體驗在金生炫家的韓國家庭生活。我好期待呀! 

  我們來到韓國首都首爾,在這個美麗的城市裡,通過參觀皇宮和幾個大型博物館,一天半的遊覽讓我們了解了韓國的古代文化,領略了現代文明。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去大田科學博物館,門口有十二生肖的機器人,每個模型都很逼真,其中我最喜歡猴子模樣的機器人。原來韓國也有十二生肖呀,而且他們把十二生肖做得像變形金剛一樣!還有公州博物館里的小發明,都是一些大學生髮明的,有一把掃帚可以摺疊,連台階的角落都可以打掃得很乾凈。我覺得這些大學生真聰明!還有扶余博物館里有很多科學發明和運動器材,一些恐龍的骨架、化石、原始人的塑像,都讓我印象深刻,特別是天文知識展覽,讓我大開眼界。 

  有趣的是我們走向一個漆黑的通道,啊!我們進入了電影場,當地的導遊告訴我們這是立體電影。我們從沒看過立體電影,整個天花板都是屏幕,電影講的是火山爆發的事,火山噴發的時候,像噴到了我的身上似的,立體電影的效果真神奇! 

  結束了首爾的旅遊,我們來到了泰安郡,來到了金生炫的學校。金生炫一家都來熱情的歡迎我,他的媽媽親切地摸摸我的頭,他的爸爸和我握了握手,他還有個妹妹非常可愛,在我面前一蹦一跳的,他們一家講着我一點也聽不懂的韓語歡迎我。金生炫一家在這三天盛情地款待了我,每天晚上都帶我去吃美味的韓國大餐,特別是韓國的烤肉,冒着油的牛肉沾着辣椒醬,太香了!還有韓國的泡菜,特別辣,特別好吃,拌着米飯吃更香!韓國的人蔘燉雞湯才叫爽呢!把麵條泡進雞湯里一攪,連湯和麵條一塊吃才好吃呢!參湯里的雞肚子裡面還有米飯呢! 

  我在金生炫家感覺就像在自己家一樣,叔叔阿姨待我很好,讓我睡在金生炫舒服的小床上,金生炫卻睡在我旁邊的地鋪上。我覺得韓國人和中國人長相和習慣很相似,最重要的是韓國人和中國人一樣待人非常熱情和誠懇。 

  韓國泰安郡和山東的泰安不一樣,泰安郡是一個美麗的海濱城市,是韓國的海岸國立公園。兩天多的泰安郡之游,我們坐着韓國的拖拉機去了稻垛村莊參觀,在黑泥灘捉泥鰍,在紅土河逮小魚。然後我們來到了嚮往已久的海邊,在那裡我們洗海澡,撿貝殼,坐快艇。 

  我們還坐船去新津島遊玩,剛上船發現了好幾隻大水母,嚇得同學們“哇哇”大叫。船開動了,突然飛來了幾隻海鷗,同學們紛紛拿蝦條喂它們,又招來了幾十隻海鷗。海鷗盪着水花叼起蝦條,真是可愛極了! 

  五天很快就過去了,我要離開韓國和金生炫說再見了。這幾天我在韓國那麼快樂,在金生炫家那麼開心。這些美好和快樂記錄在我的照相機中,更記在我的心裡。臨走時我和金生炫擁抱了一下,我想有機會我一定再來找他玩兒!

您正在瀏覽: 交換空間(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換空間(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