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沒有富強的祖國就沒有我們幸福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富強的祖國就沒有我們幸福的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富強的祖國就沒有我們幸福的家 標籤: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幸福的家作文 幸福的家庭作文

  沒有富強的祖國就沒有我們幸福的家

  三年級五班

  庄世龍

  1949年新中國成立,如今已經走過了60年的光輝歷程。今年的 十月一日 是她60歲的生日。

  聽爸爸媽媽講,他們小時候我國經濟比較落後,什麼東西都缺全靠進口。所以人們習慣在東西前面加一個“洋”字。比如自行車,人們叫它“洋車”;火柴叫“洋火”;釘子叫“洋釘”。那時候,小孩子都盼望着過年,因為過年就可以穿到新衣服和新鞋子了,平時的衣服和鞋子是穿破了補補再穿;平時吃得也很差,有時候連飯也吃不上,小孩子們盼望着過年,還因為過年可以吃到平時根本吃不到的好東西。

  可是今天,我說吃什麼就吃什麼,每頓飯都吃得飽、吃得好;衣服鞋子有很多,輪流穿。我們家住的是高樓,出門有汽車,通訊有手機,還有電腦可以上網玩遊戲,而且不用干太多活,我們每天過着平安快樂的生活,我感到很幸福,沒有富強的祖國就沒有我們幸福的家!

  我祝福我們偉大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我要努力學習,把祖國的明天建設得更加美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沒有富強的祖國就沒有我們幸福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富強的祖國就沒有我們幸福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