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只要行動就有收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行動就有收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只要行動就有收穫

  海門實小 五(1)張逸凡

  "只要行動就有收穫"這是我們班的精神。正是這種精神引領着我們班的每一位同學都在努力行動,從而感受成功的喜悅,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在天天進步,在每一個方面都去努力成為第一。

  "只要行動就有收穫",這句話讓我永遠銘記在心,只說而不去行動是永遠也不會成功的。有付出就會有回報,去努力去行動,勝利才會向你靠近。

  翻開歷史的畫卷,我們可以看到古今中外的偉人名士,專家學者,他們的成功無不都是通過自己行動才有收穫的。物理學家集大成者-牛頓,近代物理學家開創者-愛因斯坦,化學界的大師諾貝爾、門捷列夫,放射性元素的發現者居里夫人……之所以有這樣偉大的收穫,有一個十分重要的因素,就是他們都是大膽行動,勇於探索,所以他們收穫成功了。

  要想成功,要想有收穫,必須行動起來,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做好每一件小事。我們每學期末都要評學校"五星少年",這個榮譽是同學們都很嚮往的,是很令人自豪的。這就要求我們在各個方面都要行動起來,做同學們的榜樣。就拿我說吧,"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是我的座右銘,幾年來,一張張能仁激勵卡,就是我實際行動的見證,一次次成績的收穫,就是我實際行動的結果,一段段成長的經歷,就是我實際行動的總結。正因為我的大膽行動,努力耕耘,所以我每學期都被評為"五星少年"。

  行動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它就好比那打開成功之門的寶貴鑰匙,只有去奮鬥,勝利之門才會奇迹般地向你敞開,而那些只說不做的人,只會為自己錯失良機而後悔不已,或者與成功失之交臂而聲聲嘆息。我們應該帶着自己的行動精神迎在起跑線上,在發令槍響后,等待着下一輪衝刺的到來。

  指導老師:張海燕

您正在瀏覽: 只要行動就有收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行動就有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