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不愛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不愛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弟比我小一歲,他黑黑瘦瘦,有點像陳小春,令他在家裡爭得一席之地的只有他那優異的成績.那天,他and我and我媽一起上街,媽媽不停為我買衣服,買鞋子,不出半小時,我就滿載而歸,這讓我有大大的優越感,我的驕傲情緒也得寸進尺,佔據了我的心.來到一家快餐店,表弟說肚子餓,要吃東西,我和媽媽也坐了下來.我與表弟一頓好點,很快桌子上就堆滿了食物.媽媽笑眯眯地看着我們.我吃了一會兒,脫口而出:好飽.媽媽立即拿起我沒有吃完的食物(這些我還沒吃呢),遞給小表弟.吃完了,表弟覺得還不飽(我飯量很小的),便又要了一些,看着媽媽為了表弟跑前跑后,忙裡忙外,我覺得好心疼,媽媽到現在,一點兒東西也沒吃呢!我有點討厭表弟了,這不光是心疼媽媽,更重要的是我的優越感受到嚴重的撞擊.可媽媽依舊樂呵呵地奔波於櫃檯和座位之間,唉,真那個!我心中掠過一絲酸楚.趁表弟不注意,我湊到媽媽身邊,悄悄地對她說:表弟真能吃,凈會亂花錢!媽媽臉上的笑容消失了,狠狠給了我一巴掌,說:你以為在外邊吃就是亂花錢嗎?那你以前吃的那些"肯德基"和"麥當勞"呢?全給我吐出來呀!我無言以對,低下了頭,心裡的難受,只有自己咽到肚子里.回了家,表弟好象多了幾分得意,拿着媽媽給他新買的玩具,在我的眼前晃來晃去.我心中煩躁得很,把氣全撒到表弟身上,狠狠打了他幾下.表弟跑到媽媽面前訴苦,為此,我又挨了兩巴掌. 

  也許在旁人眼中,這兩巴掌並不重要.但你們知道對我這個乖乖女來說,意味着媽媽真的生氣了,而我在媽媽心中的地位也動搖了.哦,難道媽媽真的不愛我?!

您正在瀏覽: 媽媽不愛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不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