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地球媽媽不再哭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地球媽媽不再哭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只有一個地球》這篇課文告訴了我們,地球是一半徑六千三百多公里的星球,在群星璀璨的宇宙中,就像一片扁舟。而人類在這表面積5.1億公里的地球上,生活的範圍只佔其中的五分只之一。但是在這少之又少的範圍內,人類不顧後果地開採有限資源,濫用化學品,使可以再生的自然資源不能再生。 

 汽車的尾氣,工廠排出的濃煙,電冰箱和空調里的大氣層,人們隨意丟垃圾……這都破壞了我們的生活。人類亂砍亂伐也使地球失去了生機勃勃,這都是人類所惹的禍,而我們也陷入了環境污染的危機。 

 我們生活在地球上,生活在這片快樂的地土上,我們一定要善待她。要不我們就失去了美好的家園。雖然這個地球不是風平浪靜,但是她有很多優點。讓我們保護地球吧!保護我們的家園!保護我們的母親!更好地造福我們的子孫後代!

您正在瀏覽: 讓地球媽媽不再哭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地球媽媽不再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