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地球媽媽不再哭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地球媽媽不再哭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地球,這位人類的母親,這個生命的搖籃,這個造福人類的家,卻因為人類的肆意破壞,變得傷痕纍纍,人類應該自我反省一下。我曾經看過這樣一幅漫畫,漫畫的內容使我受益匪淺。 

  在一片茂密的樹林里,一個抽着大煙的人從容的砍着樹,一隻啄木鳥在他的頭上,瞪着這個人的腦袋,向這個好似木頭的榆木腦袋進行攻擊,邊弄還邊說:“這段木頭裡一定蟲子,不然他怎麼會沒事亂砍樹木呢?” 

  這幅漫畫僅僅是一幅普通的漫畫嗎?不是的。畫中的啄木鳥為什麼會對人類的腦袋進行攻擊呢?我認為是因為由於人類的濫砍濫伐,導致啄木鳥失去了食物,也失去了自己心愛的家。迫不得已的情況下,才會對人類進行攻擊。讓我們回想這幾年的大災難:濟南7.18特大暴雨。新疆的持續乾旱……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人類親手造就的嗎?有幸飛上天的宇航員曾經說過:"我們這個地球太可愛了,同時又太容易破碎了!”地球將我們人類哺育,但是,人類不但沒有去保護環境。保護自然資源,反手來卻去破壞她。這幅漫畫,喚醒的不僅僅是那些砍伐樹木的人,更是號召大家一起來愛護自然環境。平均每年有多少人受到了大自然的懲罰,又有多少動物為此失去家園,也失去了自己的生命或親人。這些都是大自然給我們的“回報”。人類濫砍濫伐,腦子裡全是金錢。利益,已完全被迷惑了。他們從來沒有想過後果,所以,啄木鳥才回去啄那個人。為了植樹造林,不惜犧牲自己的一切,我們要從中得到教訓:愛護環境。保護地球。讓地球媽媽不再哭泣。 

  我相信,只要我們大家行動起來,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愛護環境。讓動物重回自己的家園!讓地球媽媽不再哭泣!讓我們的世界“充滿”綠色!

您正在瀏覽: 讓地球媽媽不再哭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地球媽媽不再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