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無私的,是無價的,它就像山,就像河,讓兒女們感到幸福和溫暖。母愛還有很多種,現在就讓我們看一看,我的媽媽對我有哪些愛吧!有一次我在爸爸店上玩,我把一個衣架旋轉起來。可能是因為我玩得太忘我了吧。一用力衣架飛到了薄薄的用塑料做成的天花板上,衣架的一頭狠狠的扎了進去。天花板被扎了一個深深的“無底洞”。我心裡想:“糟了,這下可完蛋了。”就在我剛想完的那一瞬間,一隻手揪起我的一隻耳朵,還沒來得看清是誰,那隻手又把我拽到了她面前。我一看,原來是媽媽。她怒氣沖沖地對我說:“你這個臭小子,手怎麼那麼賤。每天都不會老實,每天都搗蛋,難道不搗蛋,你就會覺得手癢嗎!”說著說著,就甩起了她最厲害的絕招“竹筍炒肉絲”把我給打了一頓。可真疼啊!不過我知道,父母打我們都是為了我們好,有人管我們,我們應該感到幸福才對。你們聽了我和我媽媽的故事,是不是感受到了我媽媽對我的愛呢?我想你們一定都知道了吧!

  一年級:芮意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