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的愛 

  (劉敬宇) 

  愛是什麼?愛是一個動作,愛是一種語言,愛是一張賀卡,爸爸媽媽的愛是世界上最棒的的愛。 

  去年冬天,我患腮腺炎,右耳下面腫得很大,又發燒又嘔吐,無精打采。爸爸媽媽發現后很着急,馬上帶我去兒童醫院檢查,醫生說:“腮腺炎這種病很頑固,治療不及時、不規範會引起腦炎等疾病,需要住院治療”。這下可把爸爸媽媽嚇壞了,他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帶我飛快地奔向傳染病醫院,辦了手續以後我住進了醫院。在病房,爸爸媽媽白天晚上都不睡覺,一直守護在我的床前,從早晨八點多一直到晚上十一點多都在輸液,他們連眼睛都不眨,一會給我喂水,一會給我測體溫,生怕我有個閃失。在我情緒不好時,他們還給我講英雄人物不怕困難,勇敢頑強的故事,不斷地安慰我、鼓勵我。聽說仙人掌搗碎后抹在臉上可以治療腮腺炎,媽媽四處託人,找回了一片仙人掌,搗碎后給我抹在臉上,我感到又舒服又涼快。可能是病魔也被感動了吧,經過十多天的治療,終於出院了。爸爸媽媽也放心了許多。 

  我的病治好了,可落下的課程怎麼辦呢?回到家裡,媽媽什麼也不做,每天除了做家務外,一會給我輔導語文,一會給我教我讀英語單詞,一會又輔導我數學,還幫助我完成課後練習,累得她連氣都喘不過來,直到把所有的課程都補起來。 

  因為有了爸爸媽媽的精心呵護,我才能夠健康成長。他們的愛是無私的、偉大的,是世界上最美的愛。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爸爸媽媽愛。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