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給予了我生命,給予了我幸福,給予了我快樂,更給予了我無私的、偉大的愛!我雖然無法減少她臉上日益增加的皺紋,無法拂去她耳鬢上悄然而生的銀霜,但是,我卻能增強她心中的溫暖。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沒有一個角落不灑滿陽光,我背起書包正準備去上學。被媽媽叫住了,媽媽對我說:“鳴鳴,天氣預報說今天有大到暴雨,你還是把傘帶上吧!”我望望蔚藍的天空,沒有一絲要下雨的感覺,就扔下傘倔強地走了。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到了中午,天色變暗,颳起了大風,下起了大雨。坐校車的同學都回家了,帶了雨具的同學也都走了,其他的也被家長接走了,只剩下我一人。學校里顯得出奇的靜,我又急又怕,盼望媽媽來接我,可媽媽在上班,怎麼可能來接我呢?正在我忍不住想跑回家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校門外,隔着豆大的“珠簾”,我看到來人正是我的媽媽。她腋下還夾着一件雨衣,匆匆地向我走來。我立刻迎上去,激動地叫了一聲“媽媽”。媽媽迅速走過來,把雨衣給我披上。這時,我看到媽媽全身濕漉漉的。我問媽媽:“您在上班,怎麼可以出來給我送衣服?”媽媽說:“下大雨了,你沒帶傘,我怕你回不了家,就跟老闆請了一會兒假。” 聽了媽媽的話,我的眼眶濕潤了,那一刻,我感覺媽媽好偉大。 

媽媽的愛是無邊的,就像大海一樣寬廣,我在媽媽的愛中幸福的成長着,我一定要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媽媽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