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睜開朦朧的睡眼,豐富的早餐展現在眼前;中午,我跨進家門,香噴噴的味道撲鼻而來;晚上(晚飯後),媽媽陪我做作業,為我織毛衣;夜晚,媽媽又給我講故事,陪我入夢鄉……

  還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夏日,那時我才七歲,每到夜晚我都熱得無法入睡,可是就在那一晚,我很快就睡著了。半夜裡,我翻過身來,睜開了迷朦的眼睛,看見在光芒刺眼的檯燈下,媽媽一手拿着扇子,一手彎着,靠在書桌上,媽媽已經睡著了,我輕手輕腳地下了床,來到客廳看看鐘,已經是凌晨兩點了,我回到卧室叫醒了媽媽,媽媽抬起頭,看看我,我的目光與媽媽的目光凝聚在一起,我激動地對媽媽說:“媽媽,都已經很晚了,您快去睡了吧!”媽媽走後,我眼前一亮,一件嶄新的毛衣就放在我的枕邊,心想:媽媽一定是為我織好了毛衣又為我扇風,因過度疲勞才會睡得那麼香的,她孜孜不倦的為我織毛衣,而我卻什麼也不知道,我應該努力學習,給我的父母、人民、祖國交上一份鮮紅的答卷……想到這裡,我仿拂看見了在那盞放射着刺眼光芒的檯燈下為我操勞的媽媽那辛勤的身影,仿拂看見了那疲倦不堪的神情。

  一位年過三十,長着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骨下長着一張櫻桃小嘴,和藹可親的媽媽,對自己的工作十分負責,對自己的女兒又是那麼的關心,這是一位多麼了不起的母親啊!

  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