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披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披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相傳,馬可波羅將我們大街小巷隨處可見的大餅和麵食帶回意大利以後,經過各種加工和改良,製成了如今人們常見的意大利麵和披薩。其中我最喜歡的要算是披薩了。

  如今的披薩真可謂是風靡全球,據統計,全球有超過200萬家披薩店,意大利家庭每周也會吃一次披薩。難怪,披薩正以餡料的多樣性和濃濃的中國味,吸引着無數消費者的目光。

  披薩的表面是芝士餡料和各種配料,有香腸、雞肉、牛肉等肉類,也有黑橄欖、番茄、菠蘿等豐富的蔬菜和水果。這些配料在芝士拉絲上宛如一個個小精靈在舞蹈,無論是素食比薩還是肉食披薩,它的獨特風味都會讓你着迷。

  麵餅和普通大餅一樣,但是無論你怎樣吃,都會發現芝士的余香留在了舌尖。各種地區的麵餅風味,意大利原味的麵餅柔軟,帶着一種芝士的香味;美式鐵盤的麵餅香脆可口,更適合喜歡快餐的人們;還有一種芝士卷邊披薩,讓麵餅的邊緣的奶香更加濃郁……

  這麼“中國”的西餐,還真在中國“創”出了一片“天地”。現在披薩也成為了“快餐”,所以無論大街小巷,都有喜歡吃披薩的人,可是作為快餐的它,卻也成為了高雅的代名詞。你看,這“西式大餅”是不是很有魔力?

  如今的披薩融合了中西方各自的特色,既保留了中國原有的風味,又結合本土的口味需求,難怪現在的披薩越來越受中國人的歡迎了。我也對披薩的喜愛也一天比一天濃厚起來。【現在中國最好的披薩店是---必勝客】

  五年級:劉博涵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披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披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