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老媽過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老媽過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了!”一時間大街小巷都浸泡在濃濃的喜氣中了 

  許多商家在自己店面上貼上了“過年瘋狂大甩賣”的標語.......還有的表明“過年放假的短語”一時間柳州這個山清水秀的工業重城一時間被過年的種種氣氛給感染了,變得春意濃濃,年味濃濃! 

  “喧喧,過年要媽媽帶什麼東西回來了?”媽媽臉上帶着可以笑容問我 

  “這個嗎,叫人家怎麼說的出口,只要帶一包干吃湯圓,牛辣巴,果凍(大杯的)三袋上好佳的薯片...............”我滔滔不絕的說 

  “哪兒有這麼多,得了我自己看着辦了!還有你自己一個人在家不能看電視,不能玩電腦,不能開煤氣,不能擅自出門,不能玩火!......”媽媽有點氣憤的說還補充了一點“把作業寫完回家媽媽檢查!把作文寫完哦!” 

  “(⊙o⊙)哦你在說些什麼,作業這麼多我還怎麼看電視玩電腦呀?”我扁了扁嘴 

  “我不管,反正如果你做不完的話,今天你就洗好屁股等我打你吧!”媽媽蠻橫的說 

  “(⊙o⊙)哦(⊙o⊙)哦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我小聲的嘀咕了幾句 

  耳尖的媽媽立馬聽見......... 

  “媽媽年三十你能不能不去婺源呢?”我問媽媽 

  “你不是希望我走咯,這樣就沒人打你沒人罵你,沒人在你耳邊跟你嘮叨了!”媽媽說 

  “可是我還是捨不得你走!”我跟媽媽說 

  “我看你是巴不得咯!”媽媽說 

  “媽媽老巫婆,不跟你說話了!”我氣憤的說 

  “O(∩_∩)O~不跟就算!”媽媽笑着說 

  過年了,家家戶戶在一起過年,和和美美的在吃團圓飯,而媽媽卻要背井離鄉去一個莫名的城市離開親人去這樣一個地方.......看着媽媽上車的背影我眼睛里卻滾下了兩滴亮晶晶的眼淚,一年365我和媽媽斗到年末,但只有媽媽離開我時我才能感覺到沒有媽媽,我是多麼不習慣!耳邊沒有媽媽的嘮叨心裡空空的! 

  媽媽我愛你!!! 

  ps;過年了給大家拜個年,祝大家在2009年我的本命年裡牛氣衝天!! 

  .

您正在瀏覽: 與老媽過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老媽過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