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媽的孩子像塊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今年35歲了,她身高大約1.65米左右,頭髮很長,猶如瀑布一般。媽媽為了我,為了家庭經濟日夜操勞。她原本光滑。嫩玉手,逐漸變得粗糙起來;她原本紅嫩、細白的瓜子臉卻被滄桑的歲月無情地刻上了一條條皺紋。 

  爸爸去外地打工,家裡只有媽媽一個人操勞。一個寒冷的冬夜,我不舒服就早早入睡了,半夜裡,我的肚子突然劇烈地疼痛起來。 

  “ 媽媽-----疼-----”我捂着肚子,眼淚汪汪,在床上直打滾。熟睡的媽媽聽到喊叫,一骨碌下了床,給我穿好衣服,用大衣裹了起來。媽媽把我扶傷自行車,邊走邊安慰我說:“孩子,忍着點,馬上就到。” 

  狂風呼叫,夜色蒼茫,媽媽經過艱難的滑行,終於到了醫院,當我看到媽媽密密的汗珠,被風繚亂的頭髮,我不禁熱淚滾滾湧出。 

  第二天,燦爛的陽光照在我的病床上,我醒來一看,只見媽媽疲憊的眼神布滿血絲,護士說她一夜沒眨眼,一直守護着我,直到天亮。 

  那個寒夜的故事,一直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我深深地懂得:沒有媽媽的愛,就沒有今天成長中的我;沒有媽媽的愛,就沒有今天健康快樂的我。 

世上只有媽媽好,因為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同學們,愛我們的媽媽吧,世界上最無私的人就是自己的媽媽。媽媽,因為有了你,我的內心世界才如此美麗,因為有了你,我的生命才會有奇迹。 

  最後,讓我用一首歌獻給媽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作者:上海市奉賢區青村鎮姚家村506號民辦清溪學校 五(2)班 鍾夢蟬 

指導教師:高春光

您正在瀏覽: 有媽的孩子像塊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