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姨媽學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姨媽學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姨媽學畫 標籤:學畫畫作文

我有一個愛學習的大姨媽,她每天都有新的追求,今天,她的新目標又是什麼哪? 

  這天晚上,大姨媽和我、弟弟出去玩,回來已是9點,弟弟一直嘰嘰喳喳的說。 

  話,也許是為了哄弟弟睡覺,便說要在床上讓我叫她學畫,我也同意啦,沒想到的是,大姨媽竟然當了真,我只好找來紙筆。大姨媽先畫了一個自己,我差點笑出聲來:尖尖的臉,亂亂的頭髮,活像個大巫婆。大姨媽也不好意思的笑啦。這時,伯伯進來啦,大姨媽就像看到了寶貝,一定要我把伯伯畫下來,還說只要5分鐘,我想,大姨媽這可抬舉我了,哪能5分鐘呀,只好硬着頭皮畫拉起來,過了一會,畫完后,我看了看,還真有幾分像哪!伯伯一看,還沒有人畫過他,也咯咯的笑啦,大姨媽更是說:“呵,咱們家出啦一個小畫家”。“哈哈哈哈。”“讓我看着你畫的畫一個吧,看看我畫的像不像。”大姨媽說“好啊”我高興的答應了。我想了想,又對大姨媽說:“你用的力度太輕了,要注意,還有,您一定要注意我畫的輪廓哦。”“哦,我知道了,我會注意的。”說這話時,大姨媽一臉我認真,,我覺得,大姨媽這此一定會有進步的。小弟弟也不鬧了哪!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一張畫終於畫好了,我們倆仔細的端詳着,我們倆合作我結晶似乎比我畫的那張畫還要好哩!看吧,“不畫不知道,大姨媽的畫技還真奇妙哪!”我調皮的說,“小調皮鬼。”大姨媽指着我的鼻尖說 

  今天,畫畫就是她的追求。

您正在瀏覽: 姨媽學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姨媽學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