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憂鬱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鬱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憂鬱的媽媽

  臨邑縣光明雙語學校

  馬傳越

  我的媽媽很平凡,但它卻是我心中最偉大的媽媽。

  媽媽為我日夜操勞,頭髮已經斑白。一點也不像是四十歲的女人,顯得蒼老了許多。媽媽的眼睛總是流露出憂鬱的神情。我知道,那是因為擔心爸爸,因為爸爸是個配貨的司機。再就是為我擔憂,因為我的成績一直不太理想。

  記得有一次,期中考試的成績發下來,我一看:全班十一名。這個成績不算理想。因為,媽媽的要求是前五名。我非常難過,但又無可奈何。等我膽戰心驚的把成績單遞到媽媽手裡時,我的淚水悄悄流下。媽媽用那雙憂鬱的眼睛看了我一眼:“傳越,這次總算進步了。不過還得努力……”我慢慢走進我的房間,坐下來,抱起書本“啃”了起來。不知何時,門開了,媽媽摸了摸我的頭:“吃點水果吧,早點睡吧,快十點了,你爸爸還沒回來,我出去看看。”媽媽的腳步聲漸漸遠去了,我的淚又來了。

  皇天不負有心人,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迎來了期末考試。我信心十足的考完各科。成績出來了:第四名。當我急沖沖地把成績單遞給媽媽時,媽媽拿着成績單的手抖得厲害,眼睛里流露出激動地光芒。這是我從沒見過的眼神,我多麼希望讓這眼神永遠停留在媽媽的眼睛里。

  母親節到了,媽媽,我多想對着您喊一聲:“媽媽!您辛苦了。您的兒子永遠愛您!我以後會努力學習,永遠以優異的成績回報您!”

您正在瀏覽: 憂鬱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鬱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