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至爸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爸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至爸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爸爸媽媽借這次寫作文的機會我想和你們說說心裡話。 

  這學期馬上就要過去了,在這學期里你們對我的學習生活都是無微不至的關心。每天一有不會的題,我就開始叫了:“爸、媽,教題。”你們便迅速的過來,就怕慢一下耽誤了我的一點學習時間。每天一放學,一進家門,我的第一句話就是,“媽,我餓了,今天吃什麼呀!”媽媽的回答一定是:“餓了,剛做好,還熱着呢!快吃吧!您星期天還要給我洗衣服。平時您說我幾句,讓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就不高興了,心想,自己做就自己做。 

  如今,我已是五年級的小學生了,懂得的知識越來越多了,我也終於體會到了您對我的苦心,每一個父母都是萬般疼愛自己的孩子,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您對我的嚴格要求和關愛都是對我的一種愛,我在班裡學習成績名列前茅,這都是您對我輔導的結晶,我不會讓您失望,不會辜負了您對我的愛,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用優異的成績報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敬祝: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你們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至爸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爸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