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寄往天堂的思念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往天堂的思念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寄往天堂的思念

  ——致親愛的姥姥

親愛的姥姥:

  您好!

  您在天堂生活的好嗎?我和媽媽、大姨、三姨、舅舅和哥哥姐姐生活的都很好。那慈愛的目光、和善的臉龐、難忘的記憶都是您留給我的,但小時候的我一點兒也不珍惜,認為您沒有媽媽和藹,沒有奶奶慈祥,認為您的愛對我一點兒也不重要。但你去世了,我才發現我錯了,我發現您生前是我最好的玩伴,是我最好的長輩,但我失去了您。昨夜,我在桌子上寫着作業,今天也一樣;昨夜,我有你陪伴在身邊覺得很溫暖,今天,我卻像去了南極一樣,心裡冷冷的、涼涼的……。

  現在,我恨自己,為什麼您生前我沒有與您一起度過快樂的童年;我恨自己,為什麼我沒好好珍惜您對我的愛;我恨自己,為什麼我不把您的愛珍藏起來;我恨自己,為什麼您走的那一刻我不去看你一眼……。

  外婆,您離我而去了。您對我的愛,像一輪明月,照耀我前進的路;您對我的和藹,像一顆辰星,溫暖我的心;您對我的慈愛,像一艘小船,永遠在我的腦海中回蕩;我對您的記憶,像一片漁船,載滿了我和您的美好回憶……。

  外婆,您走之前一定想看一看我,但您不能說,因為您已經很虛弱了,我卻沒有主動去看一看您,您一定失望極了。姥姥,我現在長高了,長大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為您爭口氣,除掉頑固的疾病這個可惡的東西,讓您親眼看着疾病這個東西滅亡,讓您親眼看着您的外孫女我給以後的炎黃子孫造福!

  祝:您在天堂身體健康。

   您的外孫女

  雪潔

  2011年4月4日

您正在瀏覽: 寄往天堂的思念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往天堂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