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個孤獨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孤獨的人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孫少謀 

  位於汕頭某地方,有一個小村,那是我的故鄉,因為多年的背景離鄉己使我忘記了它的 

  名字。 

  曾經住在那裡的我也是一個非常活潑可愛的小男孩。因為經濟問題,我的父母必須到城市裡去工作從小我便和父母分開,而當時他們帶走的卻是我弟弟,而我就留在我出生的地方。可能是因為從小就與父母分離的關係,所以我格外珍惜與父母在一起的時間。可他們很少回來,就算是回來了也只是一兩天,每當要與他們分離時,無奈我只能從三樓的窗前望着他們離去,望着那陌生而又渴望的背影不知何時才能再見到,熱淚不由自主地流了出來。 

  終於. 幾年後家裡的經濟好起來了. 而我也被他們接到城裡去住, 而背景離鄉並沒有給我帶來快樂而是我戍為一個孤單的人的開始。在這個地方我認識了一個女孩,她並不是很美麗,也不是很高貴,只是她的笑容深深地在我的內心種下情根。我曾經試過坦誠的對待過她,而迎來的並不是我所要的愛情,而是一份恥辱。我被她當作傻瓜一樣玩弄。有人問過我“你很愛她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生命是屬於她的,就像她的生命也屬於我的一樣。”無助的我只能這樣。 

  很快我便離開了那個傷心之地,來到了另一個地方,但這時的我早已背叛了以前的天真,只是一個懷着不死理想的人。帶着這樣的理想度過了許多事情,在學校時我可能非常活潑,有時也顯得有些懦弱,但“示弱”也是一種智慧,而聰明也不可以讓人知道。我曾經被一句話所深深吸引,是出自一位古老的希臘人之口“命運的看法比我們更準確。”但命運何時才能看到我孤獨里程的結束? 

  生命必須像成熟的麥穗一樣收割,一個人誕生,另一個人死去。死亡不是一件可怕的事。也不需要德性•謙虛•慷慨,也許像我這樣的人註定是一個孤獨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個孤獨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孤獨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