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孤獨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人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孤獨,並不是人們所想要的,孤獨,是非常痛苦的,沒有什麼人會喜愛孤獨。即使是這樣,但是世界上還有些人逃避不了孤獨,避免不了孤獨,終究是一個人孤獨下去。像這樣孤獨的人,也許我們很少見,但是當我們留心發現時,偶爾感覺孤獨的人還是有很多的。我家旁邊就住着這樣一個孤獨的人,他一個人住在一間房子里,很少見他出來過。

  那個人是我們家的鄰居,搬到我們家旁邊已經有幾個月了,可是讓我們驚奇的是,在一個月裡頭,我們只看見他出門過四次。媽媽和爸爸看見他,都有些不安,甚至是有些狐疑。感覺那個人有些不正常,於是,爸爸媽媽為了安全起見,就不讓我去那房子附近玩。然而,我並沒有感覺到他是什麼不好的人,只是我很好奇,他為什麼這久才出來一次呢?

  有一天,我過於貪玩,由於跑得太快了,就一不小心撞到了他。他的身材很瘦,眼睛是凹陷下去的,看着他的眼睛,就像一池死水一樣。他長着一副很疲憊的臉,就連嘴唇都顯得很蒼白。看着他,我非常的害怕,因為我撞到了他,而且他這個模樣也非常的嚇人。我很害怕,手心都冒汗了,於是就慌慌張張的向他道歉。道歉后,他也不說話,我嚇得腳一直在發抖。

  他看見我很怕他的模樣,只轉身回到自己的屋子裡去了。見他沒有拉着我找我的父母,我頓時感覺十分的慶幸,剛剛鬆了口氣,才想,為什麼會有這麼奇怪的人,看起來沒有一點活力。久而久之,因為他從來沒有罵我,也沒有打我,甚至沒有說不讓我在附近玩。再加上我實在很好奇他,雖然心裡還是很害怕,但是我還是勇敢的在他的房子旁邊玩來玩去。

  就這樣,時間一久,他也好像有點變化了。他一聽到我的嘻哈聲,就會打開窗戶望向樓下,看到我們這幾個小朋友玩得正開心,也沒有說話,於是就關上窗了。我們玩得正開心,一個老人突然走過來看了看我們,就說:“小朋友們,別在這裡玩了,那個房子的人很孤獨,哪時候他們把你們抓了去!”我們這些小朋友聽后都被嚇得跑回家去了。

  聽媽媽說,那個人很孤獨,他現在已經快四十了,還沒有結婚。父母都在其他地方,也沒有什麼朋友,所以一直孤身一人,渾渾噩噩的過着日子。我聽話,頓時一陣嘆息,我想,我也許可以天天在他房子外面玩,聽到我的嘻哈聲,這樣他就可能不孤獨了吧!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