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麒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麒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麒麟 標籤:麒麟作文

  來到我家,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尊麒麟像了,這尊麒麟像一直陪伴了我十一年。

  在我沒出生時我家就有了它,因為麒麟有辟邪、降福、送子的傳說,所以我們家一直供奉着這隻玉麒麟。這隻麒麟也不負眾望,把我帶到了世上。

  麒麟形態怪異,異常兇猛,是上古時代人們傳說中的瑞獸,它龍頭牛尾虎背熊腰蛇鱗。小時候,望着這四不像的怪物我頗為好奇。在它凶煞的眼神中,我彷彿看到它面對敵人的臨危不懼,雖然已是孤身一人,西面楚歌,可是威風仍在。再看它的蹄子,粗壯而有力,彷彿在為賽跑而做熱身運動。它的嘴巴張得大大的,猶如威風凜凜的獅子在怒號百獸。

  聽母親開玩笑說,是麒麟把我送到這個世上的。我更對這個小玩意兒好奇了。不管到何處,我手裡仍不時地擺弄着它。它彷彿成為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現在,我看着這個兒時的“玩伴”,它似乎是一個播不完的紀錄片,讓我回憶起兒時的許多趣事。

  麒麟你身上有我童年的快樂與幻想,我會好好保存你的。

您正在瀏覽: 麒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麒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