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新型汽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新型汽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古老的21世紀已經過去了,25世紀已經推開了大門,走向了世界各地.

  在21世紀,我們熟知的交通工具有汽車、飛機、火車等等,可是,這些交通工具已經過時了.人們又發明出了新型汽車.這種新型汽車能上天入地下海.它的機身能讓我們自己選擇.我們可以自己操作,也可以讓汽車裡的機器根據我們的心意來自己操作.汽車裡面有無數按鈕,五顏六色,還可以隱藏起來!紅色的按鈕能讓新型汽車長出翅膀,飛入藍天;黃色的按鈕能使汽車變成鏟土機,從地里到達目的地;白色的按鈕能讓汽車變成潛水艇,潛到海里尋寶.

  新型汽車有一個絕無僅有的作用.那按鈕里不僅有五顏六色的,還有一個五彩的.只要把那五彩的按鈕按一下,新型汽車裡的機器就會按照你的心意來自己操作.在擁擠的人群中行駛時,不管你是睡着大覺,還是怎樣,汽車會自動左拐右拐地擠出人群,讓你高枕無憂,放心地做任何事.

  新型汽車只有21世紀是小汽車二分之一的大小,但是裡面卻包括了好幾個房間,房間又包括了客廳.飯廳.卧室等幾個房間.你如果累了,就按綠色的按鈕,它會立即出現一間華麗的卧室,裡面的床大而柔軟,只要你一躺在床上就會睡着.

  新型汽車還有一個作用----那就是車裡面有一個廚房,你只要渴了,說:“來一杯果汁!”廚房就會傳一杯果汁過來.你如果餓了,廚房也會為你燒出可口的飯菜,讓一台喂飯機喂你吃……

  新型汽車還防盜.只要盜賊一進來,汽車就會自動報警,如果你沒在家,汽車就會用一個大鐵籠子把強盜關在裡面.

  汽車還防火、防水……

  新型汽車的作用多不勝數!不能在這裡一一向大家介紹了,他日市場上出現了這種新型汽車,大家就不陌生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新型汽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新型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