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型汽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汽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型汽車 

  隨着科學的發展,人們的生活逐漸變得日新月異,聰明的科學家己發明出-種智能化 ?新穎的新型汽車。 

  這種汽車的外型是變化無窮的,當你心情好的時候,它會變成紅色?當你心情不好時,它會變成黑色?當你生病的時候,它會變成藍色?當你身體健康時,它會變成硃紅色……可以說是你的知已!除了這種功能,還有另外幾種非常好的功能呢! 

  當你按綠鍵的時候,在方向盤會出現一個屏幕,只要你輸入出發點和目的地,他就會把你送到你想到的目的地。如果路上突然塞車,那你應該按一下紅鍵了,你一按,車的四個輪胎一下子縮進“機部箱”———車廂裡面,會伸出兩條好像鳥翼的車翼,是用不耀眼的純金做的,一樣會帶你飛向目的地。如果風太大,又剛好出現一片汪洋大海,那你應該按一下藍鍵了,你一按,車翼立刻“回家”了,窗口也關起來了,伸出太陽能板,把太陽光變成電,因為有了電,所以氧氣瓶也照常啟動了,然後只見車瘋似的沖向汪洋大海,像一條自由的魚,游向目的地,途中還可以觀賞美麗而又漂亮的水景,真是別有一番風味!你想他連飛呀?游啊都行,何況走呢?你可以調時速,可快可慢,由你調。如果你餓了,應該按一下黑鍵了,這時候會彈出五份套餐,這飯菜還是熱的呢!你可能會問:這車會不會撞車或撞人?會不會排出煙?我會說:不會撞人,因為這車有自動剎車,保證不會撞車或撞人。這車不會排出煙,因為煙已變成氧氣,存在氧氣瓶里。可以說是“回收站”。 

  科學在發展,我相信這種汽車一定可以製造出來,一定可以造福人類!!

您正在瀏覽: 新型汽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