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型汽車漫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汽車漫遊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22年的今天,我製造了一種新型汽車, 

  裡面有廚房、卧室、廁所、GPS導航系統……總之,你想在裡面幹什麼就幹什麼。 

  我休假時,帶着父母去祖國的寶島台灣旅遊,來到了海邊,哎呀!真是“無路可走” 了。 

  其實有路可走,我們不走水路,而走空路,為什麼呢?原來這輛汽車分4個形式:a型是超級汽車;b型是無敵海中船;c型是超級飛機;d型是地效飛行器。變形時如果需要好長時間,那就“一世英明葬身海底”了。我把輪子縮了起來,噴出蒸汽,飛上了天,哎呀!電池快沒電了!我一按“b型”按鈕,只聽忽的一聲,車身密封,輪子變成四個螺旋槳,尾部有一個大螺旋槳,變成無敵海中船,這時,來了一條大鯊魚,爸爸媽媽都很害怕,只見我沉着地操作着“無敵海中船”,只見“無敵海中船”伸出一道鐵絲網,把它捉住了,又用船頭的機槍把它射暈,然後,“無敵海中船”又伸出一隻機器手,把鯊魚扔到了岸上。 

  在島上玩了一星期,爸爸、媽媽、我想回家了。回家時,超級飛機沒油了,別著急,還有地效飛行器呢! 

  我把“d型”按鈕按了一下,一座巨炮和一個盒子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們上了那個盒子,5、4、3、2、1、0,發射! 

  地效飛行器起飛了,巨炮也融入了飛行器里,飛行器越來越大,飛越了台灣海峽,慢慢地降落在家門口。 

  再看看家裡,我在看電視,爸爸在查資料,媽媽在洗澡。 

  在未來,我一定要製造出這樣的汽車,為祖國作貢獻。

您正在瀏覽: 新型汽車漫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汽車漫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