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醒來的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醒來的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睡了,卻不快樂!

  ——題記

  我想問問大家,書可能睡覺嗎?可能,只要你想,它就立即進入昏睡模式。不信嗎?如果你看完了,或是看厭了,隨手一扔,或是收藏起來,不再去理它,它不就睡覺了嗎?

  如果你來到我家,走進我的房間,映入眼帘的是一本本擺放整齊的書,無論左或右,上或下,差不多全是書的天地。可是有許多書,我看完后就讓它們進入了睡眠狀態。不過,昨天下午,我把它們一一喚醒了!

  你們一定在想,幹嘛把它們叫醒?因為,在作文班,老師在一個牆角放了一個柜子,裡面放了許多大大小小繽紛有趣的書。我是最愛看書的人,這下可讓我如魚得水了!所以,我也精心挑選了許多同學們喜歡的書籍,帶來加入老師的圖書角。這些書都是我喜歡的最寶貴的財富,但一想到同學們津津有味讀書的場景,我毫不猶豫地大方奉獻。帶書的不只我一個,很多同學都把自己的好書拿來,和大家一起分享。每每作文課上,同學們在完成自己的任務之後,都去拿一本書來讀,原本不愛讀書的人也慢慢地對書愛不釋手了,愛書的人就更是如獲至寶了。

  這些書,被我們輕輕喚醒了。自從這些書來到之後,我們的教室變得安靜了,更是活色生香。我愛書,更喜歡和大家一起分享讀書的快樂!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程靖涵

您正在瀏覽: 醒來的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醒來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