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棠”即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棠”即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瞧,颱風哥哥猛烈地吹着口哨,帶着雨弟弟一起在高架橋下遊盪,發出“呼呼”的吼聲,好像在顯示自己的威力。雨弟弟在空中頑皮的翻跟斗,不停地瘋狂地敲打着我家的窗戶,好像要進屋來歇歇。颱風哥哥也前來助陣,敲得窗戶“嘭嘭”響。可忠實的“玻璃將軍”鐵面無私擋着它們,它們只好使勁地貼着“玻璃將軍”的臉頰順流而下,免費為“玻璃將軍”洗臉。風雨中,路上的行人都貓着腰,使勁地拽着傘,艱難地在風雨中行走着,一不小心他們就可能被颱風哥哥帶走。路邊的小樹被折斷了枝條,在風雨中掙扎。路燈像喝醉酒的醉漢,在風雨中搖擺不定。廣告牌上美麗的“衣裳”都被撕得破破爛爛,失去了昔日的光彩。雨弟弟還在地上變出許多水坑,偶爾幾輛急馳的小轎車穿坑而過,就會飛濺起一片水花,滿好看的。大街上早就沒有了往日的熱鬧景象。過了一會兒,它們颱風哥哥和雨弟弟好像玩累了,風勢小了,雨勢也小了。路上突然冒出許多有“傘”階級,剛才他們可能在某個安全地方“避難”,現在他們都乘機往自己的目的地跑。突然,“呼~”的一聲,颱風哥哥、雨弟弟又回來了。這回颱風哥哥的威力更大了,它把雨弟弟變成了一道道雨煙,非常雄偉壯觀。雨煙在颱風哥哥的推波助瀾下,肆意地在天空中橫衝直撞,忽而擠過高架橋,發出驚天動地的呼嘯,令人膽顫心驚。風越刮越猛,雨越下越大…… 

  “哎!不知住在危險地區的人們現在怎麼樣了?”媽媽的一聲嘆息拉回了我的視線和思緒,我的心頓時懸了起來。“媽媽,我們看電視新聞吧。”“……人們都已在有關部門的安排下安全轉移……”我懸着的心放了下來。“颱風哥哥,你刮吧,我們再也不怕你!”

您正在瀏覽: “海棠”即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棠”即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