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明和小紅放學回家,正討論着今天班會上“愛護環境,保護衛生”的事情。

  走到街角他們發現垃圾箱旁邊有許多垃圾。有香蕉皮、衛生紙、糖紙可多了!

  小紅說:“我們把這些垃圾扔進去吧!”“好!說干就干!”小明毫不猶豫地說。

  他們沒帶衛生工具,只好用硬紙板把它們扔進去。快乾完的時候,小紅髮現小明不見了,原來正趴在地上寫什麼東西?

  小紅幹完后,小明也把字站在垃圾箱上了小紅人真的讀了一遍:“啊!寫的真好!”人們既然走到垃圾桶旁,那為什麼不把垃圾扔進去哪?如果我們每人一天扔一片垃圾,那麼不久的將來地球就會成為垃圾星球了!如果我們一天撿一片垃圾,我堅信,我們的地球會美麗的!

  山東濰坊坊子區平柳小學五年級:崔同君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