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人的好天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好天氣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時候,我們都在無可奈何的模仿着別人。偶爾也想做一回自己。當眾的腳步一致邁向前方時,我選擇向左或向右。我學着把自己描寫的很平凡很平凡,甚至不敵一簇浪花,掉落在人海里也不會翻起一絲漣漪。這樣的平凡令我安心。感覺不到心跳的起起落落,而舉手投足間卻凝固起了全世界。我可以在書店大大理石板上坐上一天,捧一本足夠厚重的書,任時光在在字裡行間跳躍到傍晚,我們可以頂着漫天的烏雲,卻假裝踩着星光滿天。我可以不搭公車,漫無目的的行走,看熙熙攘攘的人群各自整理寧靜的素顏,若不是疲倦阻止,我願意一路走到天邊。我學着一個人逛街,陶醉在昂貴而美麗的服裝里,看它們在自己身上劃出五彩的弧線,然後滿心遺憾的原位歸還,我從不覺得惆悵和孤單,因為放棄,世界才擁有取之不竭的美麗。我學着一個人看電影,帶着肯德基炸雞塊和一大杯冰鎮可樂,坐最角落的位置,卻只關心和觀察眼前親昵的戀人,那些真實而動人的演繹遠比屏幕上精彩的多,並且絲毫不必擔心幕起與幕落。我堅持用盡所有的經歷去學習,不在輕易的為自己的課程表安排休息,不再自欺欺人地為他人學習,我必須做我自己。命運的建築師,決不允許生命僅僅是一場空白的遊記。我堅持屏住一切幼稚的想法,不去流連本該錯過的不恰風景,即使所有人都嘖嘖誇耀它的動人心魄,我卻只有安靜認真的走路,還換一場夢境的直達。我學會了悲傷時不再發脾氣,不再流淚學會了用巧克力香甜的滋味來醫治自己。因為淚是苦的,澀的,流出來的又原封不動得填進了心裡。我學會了對未來充滿希望,學會了始終相信世間的路重重疊疊,縱橫相通,無論多少的兜兜轉轉,終會遇見。我開始每夜每夜的聽廣播,聽小小匣子里傳來四面八方悅耳的聲音,好像一個喋喋不休的夥伴,不需要任何回應,心甘情願驅散夜的寂寞。我會始終愛我的爸爸媽媽,感恩它們賜予我享受人生的權力,感恩它們讓我無憂無慮地沐浴燦爛的陽光,感恩它們曾牽我的手懵懂,走過無知”未來,我將用我漸豐的羽翼為他們遮風擋雨,我將用我成熟的胳膊挽起他們的美麗生活。我始終會做一個誠實。善良。正值的人。尊重每一個值得尊重的人,同情和幫助比自己困難的人,像執着得草莖,宿命般昂首挺胸。12歲的告白,不需要遙不可及的雄心壯志。不需要空洞虛無的華麗辭藻,只需盈滿恬靜的微笑,溫柔虔誠的祈禱……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好天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好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