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人的名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名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說"安全第一"而我想:一個人活着如果沒有了名譽,我想,那活着還有什麼意義呢?活着就是為了名譽. 

  今天我在學校的時候中午上學的時候來到班裡時候拿出作業和文具盒,當我翻開文具盒的時候發現我今天剛剛買的鋼筆沒有了,這時我着急的找就是找不着. 

  過了一會兒,"丁零零"上課零響了.當老師來的時候我告訴了老師,老師在上課的時候問我,你的鋼筆買的多少錢?"5元錢"我回答道,老師很生氣. 那是因為:"是誰為了一支鋼筆,連自己的名譽也不要了,難道自己了名譽就只直一支鋼筆嗎?"老師說道:"要是誰拿了,就當是和他開一次玩笑,負責要是歹着你開除你不讓你上了聽到了嗎?" 

  可是已經過了五天我的鋼筆始終沒有回來,我真不明白,當小偷真的那麼好么?難道你家裡就連一支鋼筆也買不起嗎?難道你的名譽就直那5元錢嗎? 

  一個人的名譽是用錢買不到的,如果一個人沒有了名譽就等於沒有了尊嚴,沒有了生命,沒有了誠信.難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名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名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