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人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啟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幼年時,有一個人給我了這樣一句話“加油、加油、一定要加油!無論做什麼事,都要目標專一,持之以恆的呀! 

  事情是這樣的,在一個秋高氣爽的季節里,我看見那麼多的小學生髮表出自己的作文時,讓我時分羨慕,我有開始胡思亂想氣來了,我不知不覺的就對爸爸媽媽說“我要發表作文了”爸爸媽媽們疑惑不解,就說“可以”我聽着這個“可以”這兩個字默默地回到寫字檯上,刻了一個小小的“可以”二字。我把一個堅定的信念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時時的想起。可到了寫作文時,我的頭腦一片空白,剛想放棄時。媽媽對我說“加油,加油,一定要加油!無論做什麼事,都要目標專一,持之以恆的呀!我聽着這句話覺的很有哲理,就開始向我的目標前去。不久就能看見明天的彩虹。“加油” 

  媽媽這句話,使我知道了,無論做什麼事一定要墓表專一而不三心二意;持之以恆而不半途而廢,那就一定能實現我們美麗的夢想。美國科學家牛頓說過的一句話“一個人做事沒有恆心他是任何事都做不成的”我也應該向我將要挑戰中去奮鬥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給我人生最大的啟示。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