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次比賽是由媽媽做評判的。我心裡暗暗自喜,因為小琪不會做菜,而我卻是做菜小能手,而且媽媽非常疼愛我,所以這場比賽我贏定了!首先我拿出牛肉片和燒烤汁來,把這所需的材料全放進鍋里。這時,我回頭看看小琪做得怎樣,只見小琪手忙腳亂地把牛肉放進鐵鍋里,只聽“沙沙”幾聲,隨後小琪便哭了起來。喔,原來小琪被油燙傷了,媽媽立即幫小琪包紮。這時,一股燒焦味鑽進我的鼻子里。啊!原來是小琪的炸牛肉燒焦了,黑糊糊的。過了不大一會兒,我們倆都完成了我們的“作品”。可是小琪的臉黑黑的,活像包公的黑炭臉。於是,我便說:“喲!鐵面無私的包公來了我家!”

  剛好,這時爸爸回來了,嘗了我的煎牛肉,說:“挺好,不錯!”爸爸有看了看小琪做的菜,說:“這應該是紅燒章魚吧?不過樣子怪怪的。”“不,這是炸牛肉!” 小琪說。爸爸拿起筷子嘗了一口,勉強地笑了笑。最後,經過裁判們的一致決定,這次比賽我贏了!“不算,不算!再來一次。”小琪說。“不, 要服從裁判的決定。”我說。 

  “哈哈,哈哈”笑聲傳遍我家的每一個角落。這真是一個有趣的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