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個有趣的星期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有趣的星期六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一本名叫《快樂語文故事》的書,我讀了一篇最好玩的故事——《每次吃藥九十顆》。豬寶寶給正在外地療養的媽媽寫信說:“前幾天我病了,醫生給我開了小藥丸,每次吃藥九十顆,每日三次,請別擔心。”媽媽看了大吃一驚,啊?一定超量了!媽媽回到家她看見寶寶在玩,就問:“寶寶,你沒事吧?”“怎麼啦?”豬媽媽把信給小豬看,小豬沒說話。原來,小豬把“吃藥丸十顆”寫成了“吃藥九十顆”鬧出了天大的笑話。

  想想我自己,不正是這隻“小豬”嗎?第二單元語文考試我沒審題,一道題就被減去了6分,第三單元語文考試我沒把造句用的詞寫進句子里。而且還落了一道題,被減去了9分。這都是粗心大意造成的。看我第四單元的吧,一定能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爭取考100分!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有趣的星期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有趣的星期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