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彬彬,你在哪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彬彬,你在哪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彬彬,你在哪裡?我很想念你,小夥伴們都很想念你。也許你還在為以前的不愉快耿耿於懷,但大家都已經忘記,沒人會責怪你,你快回來吧。

  一晃你走了已經三年多了,大家都同情你這個不幸的孩子。你本來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噩夢卻從那個秋天的傍晚開始。你的爸爸幹了一天的活,仍不肯休息,堅持要把玉米運到房頂上晾曬,一不小心從房頂上摔了下來。

  第二天,全村的人都在議論這件事,說你家本來就不富裕,怎麼能支付起高昂的醫藥費呢?淳樸善良的鄉親們紛紛為你家捐錢,可最終的結果並沒有像電視劇中演的那麼美好,你的爸爸不但身體不能動,連神經也錯亂了……

  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傷心,這件事還沒有過去,你家又迎來了一個小生命的誕生---你的弟弟出生了。家裡沒有一點高興的氣氛,你的媽媽看着這一病一幼再加上十歲的你,放聲大哭,這以後的日子怎麼過啊?

  可是,誰都沒有想到,慢慢的,你變了,開始偷東西!先是偷小夥伴的,再後來是見什麼拿什麼,連你的好朋友--我都不能倖免。

  鄉親們心寒哪,有的說你“人窮志短”,有的說你“忘恩負義”……大家都疏遠了你家,小夥伴們也不和你玩了,你家人在大家的白眼和輕視中過日子。

  在精神、身體雙重痛苦的折磨下,不到半年,你的爸爸離開了人世,你媽媽就帶着你和弟弟去了你姥姥家---四川,離開了我們的小村子,這個有着快樂和痛苦的地方,再也沒有了音訊。

  2008年5月四川發生了大地震,鄉親們都在為你們母子三人擔憂,可是不知道具體地址,無法和你們聯繫。彬彬,你在哪裡?大家都原諒了你,沒有人再怪你,你快回來吧!

  點評:本文飽含深情,寫出了好朋友一家的遭遇和對朋友的思念之情,表現了小作者的寬容和愛心,感情真摯,催人淚下。也希望好朋友能從困境中走出來,勇敢地面對人生。

  五年級:kyfang

您正在瀏覽: 彬彬,你在哪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彬彬,你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