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媽媽,你在哪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在哪裡?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外面正在下雪,好冷。媽媽,你一個人在外面孤單嗎?天冷了,你衣服穿的厚嗎?你口渴了,有人為你端杯熱開水嗎?你在想兒子嗎?兒子想你啊!

  媽媽,還記得小時候,我躲在你懷裡哭泣嗎?你用溫暖的雙手替我擦去淚水的時候,你告訴我:“男兒流血不留淚。兒子你要堅強!”可是,媽媽哦!如今淚水劃過臉龐,我該用什麼力量讓自己堅強?沒有你的愛,我怎麼能夠不哭泣。媽媽啊,你的離去讓我的世界失去了光明。我該用什麼去找尋我的未來?你怎麼能忍心讓我在黑暗裡哭泣?你又怎麼能讓我迷失在回憶里?媽媽,你在哪裡?

  夜悄悄的降臨,一個人抱着自己去暖。我用我的右手給左手溫度。寂寞將心吞噬,眼淚陪我過夜。我想讓自己不哭,可是為什麼眼淚不願意把我放過?對自己說:“不哭,不哭。媽媽會回來的。”也許這就是自欺吧。可是除了這樣我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安慰自己。外面的繁華,我不要。天黑了,我只希望對媽媽說聲晚安。

  很後悔,我為什麼沒有好好學習?為什麼要選擇離開家到外面上學?如果我在也許一切都會好一些吧。抬起頭,正對着月亮。雪夜的月亮好冷清,是寂寞吧。天空有流星劃過,誰天使的淚。天使在哭,他也找不到媽媽了?

  媽媽哦!我知道我已經不再是小孩子,未來有好多我要用自己的雙肩去扛。我不能一輩子守在你的身旁。可是,媽媽你為什麼選擇離去呢?也許是爸爸真的讓你傷了心。可是,還有我啊。我大了,不管明天會有多苦,只要有我在,我一定會用我的雙手為你撐起一片天。媽媽,好想能在你身邊,大聲的告訴你:“媽媽,我愛你!”

  曾經天真的認為世界很美,沒人流眼淚。直到媽媽離去了,才知道大人的世界好煩。我不想長大。媽媽,也許你真的傷了心。可是氣消了,你快點回來好嗎?我想你。對着天空我許下心愿:媽媽,回來吧!

  媽媽,你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在哪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