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它的殼是灰綠色的,頸上有一圈一圈的細花紋, 爪子尖尖的,尾巴和小腿短短的。它有一個蛇頭形的小腦袋,兩側各有一個小眼睛。它動作很慢,一見陌生人就縮頭,非常惹人喜歡。 

  小烏龜進食,非常有趣。記得它剛來我家時,我把肉放在它面前,它一動也不動,根本不敢吃。現在,它跟我熟了,也淘氣了。每當餓了時,它就用乞求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餓了,給點吃的吧。”當我把肉放到它面前時,它伸出頭,咬了一小口肉馬上縮回殼裡。過了一會兒,它又伸出頭,再咬一小口肉,又縮回殼裡,好像一個小偷,我在一旁看得哭笑不得。 

有一次,我把它放在魚盤裡讓它活動,可等吃完飯回來一看,魚盤裡的小烏龜不見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找啊找,終於找到了,原來它藏在花盆後邊去了,這時,我立刻又變得輕鬆愉快起來。 

  我喜歡我家的小烏龜,因為它給我帶來了許多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