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快樂男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快樂男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能夠聽到我的歌聲,算你們三生有幸,要知道我可是未來的‘快樂男聲’大賽冠軍,想要簽名就快點來哦,以後後悔可就來不及了!”不用說,這又是我們班的快樂男生在舉行聯歡會了。接下來,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我們班的快樂男聲的種種趣事。 

  金牌解說員 

  教室里,小彭和小鄭正在吵架。兩人雙手叉腰,瞪着對方。他們的眼睛之間似乎有個磁場,“茲茲——”的冒出了火花。電閃雷鳴之中,沒人敢去解說。這時,小劉得意地出場了,只見它像傳說中黑幫老大出場的那樣,一隻手拉着帽檐(其實根本沒有帽子,他只是把頭髮按住而已),另一隻手直直得矗立在半空中,五根香腸般的手指清晰可見。還一邊扭動着他那“風情萬種”的水桶腰。 

  “接下來就是金牌解說員——我出場的時刻了,請大家發出掌聲吶喊聲!”四周一片“切——”的聲音,“咳、下面將由我來化解這場矛盾。”小劉得意的撅起了肥大的嘴唇,兩隻手合併在一起做出一個開槍的姿勢,進而得意地邁開腿,結果一不小心——踩空了,摔了個四仰八叉。 

  “哈、哈——”四周傳來一整鬨笑聲。就連剛才吵架的小彭和小鄭也忍不住笑了起來,並和好如初。 

  小劉灰溜溜地從地上爬起來,看到這個情景,頓時眉開眼笑,臉上的笑紋可以擠死一隻蚊子。“我就說嘛,少了我這個金牌解說員怎麼行呢?瞧,這兩人不是和好了嗎?”說完,還扭了一下水桶腰。 

  張傑二世 

  “啦啦,一天過了一天,我的日記…”張傑二世又在那製造噪音了。“喂,劉威,你在聯歡會天還沒唱夠呀?求求你可憐可憐我那多災多難的耳朵吧,他已經幾個月都沒休息了。求你停停吧,願上帝保佑你,阿門!”小李說完,雙手合攏,給劉威拜了一拜,一整歡笑回蕩在教室里。 

  劉威很不好意思的拉拉衣角,裝出一副“柔弱”的樣子:“幹嗎不要人家唱啦,人家唱的可好聽啦,不要以為人家小,就可以隨便欺負人家啦!”說完,還輕輕打了小李一下。全班再次爆發出一整鬨笑… 

  “啦啦啦啦啦 , 啦啦啦啦啦, 神馬才似青春 ,快樂的女生沒皺紋,神馬才似青春 ,歲月偷不走單純, 快樂的男生一百分…”今天“快樂男聲”報道的到此結束,敬請期待下期的“快樂女生”!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快樂男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快樂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