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能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能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班長韋岱沛,可是個公認的小能人。他的書寫、繪畫都是一流的。

  韋岱沛和我都是繪畫班的,但他的繪畫能力比我好多了。

  一次,老師教我們畫一張顏料畫,題目是《海底世界》,要拿去交,學校還要評獎呢。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該畫什麼,就去“參考”一下他的畫。我偷偷摸摸的去瞟了一眼。Oh,myGod!他畫的太好了吧!只見畫上畫著一隻海豚和一條大尾魚,身着白大褂,頭戴有紅十字的白帽子,惟妙惟肖,逼真極了。它們正抬着一隻口吐白沫的大海龜,旁邊的水草碧綠碧綠的,漂亮極了,只是還沒有上色。我簡直不敢想象這張畫上色后是何等的美麗。

  後來,他真的得了一等獎,看得我是羨慕嫉妒恨啊!

  韋岱沛的書寫也不賴。也是那次,他寫了一張硬筆字交上去,一樣得了一等獎,我恨自己寫不了一手好字啊!

  這就是我們班的小能人,你覺得呢?

  浦北縣寨圩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易靈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能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