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趣事是說不盡的。在這個五年級二班上,它的魅力給我帶來了歡笑,同時也帶來了煩惱!我很喜歡這個又讓我很有讓我愛的班集體。

  我記得,最大家難忘的就是拔河比賽了。我們費了吃奶的力氣,還是無濟於事。雖然我們輸了,可是我們的毅力是很頑強的,這次贏了,不代表下次比賽也贏啊!我清楚地記得我們有很多的女生都哭了,但我認為這次的拔河比賽雖然輸了,但是,我們是不是該努力超過他們呢?

  當然,不單單隻有拔河比賽,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我記得佳佳給我講過一個鬼故事——種墓碑。當天講了這個故事,半夜就做噩夢了。(雖然,做了噩夢,但我不怕,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呵呵,因為我們見是杉杉和婷婷搗的鬼)

  是不好好玩呢?如果你們還想知道關於我們的故事,就到我們學校參觀吧!

  重慶市大渡口區大堰小學五年級:張泓辰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