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保星光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星光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環保星光棒”

  人生從來不打稿,誰的昨天都無法塗改。成長史冊里的一頁,我永生難忘-- 

  那是個的如詩如畫的夜晚,月光如水般靜靜地灑向大地,像誰往地上撒了一大把碎銀,大地上的一切都沐浴在銀光之中。我卧在窗前,正在勾畫著未來的藍圖。突然,世界主宰宙斯爺爺降臨我家,並把一個神聖的使命交付於我,讓我拯救危在旦夕的地球,讓大自然的碧綠重返人間。當然,配套的環保束裝即刻上了我的身,而最引人注目的是那金光閃閃的法力無邊的“環保星光棒”了! 

  這時的我像打了興奮劑似的,精神抖擻,挎着“環保星光棒”飛出了可愛的閨房,到了繁星耀眼的太空中。為了不辜負他老人家的信任,我便開始做調查工作。天吶,你可知道我看見了什麼?只見一個個“頑固不化”的塑料袋堆積成山,霸佔了大地母親的綠地;沙塵暴以排山倒海之攻勢,將地球吞噬;一桿桿殘酷的槍對準了天空中自由翱翔的“小精靈”,使無數歡歌笑語的小鳥變成了人類餐桌上的美味佳肴…… 

看着這一幕幕慘不忍睹的景象,我心中激起萬分怨恨,於是揮舞起“環保星光棒”,嘴裡念着環保咒語,剎時“環保星光棒”向四周揮灑出一片星光,就在那一瞬間,世界變了!大地鳥語花香,自然界一片歡愉,月亮盡情地揮灑着自己的光輝,河面上波光粼粼,河水瀲灧着,在這舉界歡騰的月夜下,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欣喜!那一刻,我露出了最燦爛的笑容…… 

  但是,後來我發現,我“工作”過的地方,環境的轉變只是暫時的,人們還是我行我素,有的甚至變本加厲,污染變得愈來愈嚴重…… 

  面對環境的一成不變,我哀痛,我沉思!我終於明白了,環保要靠大家,幸福才能大家享,僅憑一人的力量是完不成這項即艱苦又光榮的綠色使命的。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而地球正面臨著嚴峻的環境危機。來吧!同住地球村的兄弟姐妹們,伸出我們的雙手,從現在做起,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攜手保護我們的家園,把我們共同的母親--地球打伴得婀娜多姿。母親從來就不會虧待她的兒女的。

您正在瀏覽: 環保星光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星光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