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那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句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個多麼美好的下午,陽光明媚,鳥兒啼嗚。我趕巧了,就在這個美好的時間段下來散步。

  但是,我的心情,一點也不配這外面的風景。我相當地緊張、急躁。那時我正上四年級。在此期間,我對英語可以說是一竅不通,特別是默單詞。這散完步之後,爸爸就要幫我默單詞了。無論大自然的陽光有多和煦、樹枝頭的鳥啼有多清脆,我都看不見,聽不到。回到家,我坐到椅子上,複雜的心情伴着我開始默寫。爸爸感覺到了我的情緒不對,故意不當回事。開始默寫,一個、二個、三個……連續四個,我全不會默!乾淨的A4紙顯得更加潔白。我狠狠地把筆扔到桌子上,整個人越來越暴躁,頭擱在桌上,任憑倔強的淚水把亂七八糟的頭髮濕濕地貼在臉上。爸爸看了也沒說什麼,又報了一個簡單的詞組,我抬起手,發恨地寫了幾個扭在一起的字母。這時爸爸走了過來,理了理我的頭髮,說:“別急,慢慢來,只要你努力了爸爸媽媽都看在眼裡的。”我聽了,心頭一震,不停流淌的淚水戛然而止。一股暖流淌進了我冷冰冰的心窩。爸爸說的話我聽進去了,那天的默寫,順利完成!

  是啊,我只要努力,就行了!不管默得怎麼樣,學得怎麼樣,都是對的,都是棒的!我只要努力了,同學看在眼裡,爸媽看在眼裡,老師看在眼裡。這樣就很好了。

  那是個多麼美好的下午!

  五年級:姜涵?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