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星光大道演唱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光大道演唱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周六,中午在叔叔家吃飯。吃飯時,叔叔說,下午黃金廣場會有星光大道的演唱會。我和李子豪聽了一蹦三尺高,開心得不知怎麼形容。 

  吃完飯,我們倆就早早的走路去了黃金廣場。在那裡,人山人海,車水馬龍,我們怎麼擠都擠不進去。好不容易快擠進去了,卻又被一個大人給擋住了。 

  我們就只好往邊上的樹叢那裡擠了。那裡面沒有一個人,後來,李子豪開出一條道,他就第一個擠進去,我緊接着跟了上去,後來一大群的人都跟着我們倆擠了進來。真麻煩,早知道我就不進來了,都快把我給擠扁了。 

  演唱會開始了。 

  開場音樂響了起來。接着,舞台前噴出了五顏六色的煙霧,那些沖向空中的煙霧裡響起啪嗒啪嗒的響聲,火花閃動。多美的景象啊,真是引人注目! 

  第一個節目是一個解放軍人唱歌。歌舞非常的激烈,舞台前面還不時噴出了幾把火。唱完之後,台下馬上響起雷動的掌聲。 

  接下來的節目也還算精彩,可是對我來說,卻越看越沒意思。 

  一個下午過去了,演唱會也結束了。 

  在這些節目裡面,我喜歡的就是開頭的和第二個節目,還有一個小提琴王子的表演。 

  跟大家說一說小提琴王子吧。他不僅小提琴拉得好,還會吹一種東西,具體是葉子還是什麼,我也不清楚。他會吹“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反倒吐葡萄皮”,就像說話一樣,而且,吹得比我想像中的快多了,好多了,我真羨慕他。 

  正要回家時,天慢慢地就暗了下來,突然就下起了大雨。我們趕緊跑,因為我們家離黃金廣場太遠了,冒着大雨一會兒跑一會兒躲,最後全身還是濕透了。回到家,襪子都可以擠出水來。 

  到了家裡,我們肚子已經很餓了,也非常的冷,趕緊沖了個澡換上乾衣服然後吃飯。真是受不了這天氣,好好的卻下起了大雨。

您正在瀏覽: 星光大道演唱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光大道演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