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句話影響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句話影響了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的成績一直不太好,有一次,我被一個比我成績好的女生嘲笑了普普通通的一生嘲笑,卻燃起了我心中的一團火。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數學進行了考試,我本以為能考九十分以上呢,結果發試卷時我才考了八十七分。那個女生問我說:“我考了九十七分你考了多少分。”我臉拉的長長的說沒你好。她諷刺我說;“你考的真好,還沒上九十分呀。”我心中的一團烈火被她點燃了我的小宇宙要爆發啦。在這之後我每晚寫完作業都不去玩而是不停的做習題,複習當天的內容預習明天要學的知識,背誦數學公式定理直到夜深時。放學路上回憶當天老師在課堂上講的內容。轉眼又考試了,幾天後老師開始公布成績當老師念到我的名字時我緊張的心跳加速九十八分全班第一,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那個女生因此也向我道歉啦,她說自己再也不會隨便嘲諷別人了。

  就是那普普通通的一句嘲笑,卻引然了我的鬥志,從此以後我更加發奮努力學習,沒人在敢嘲笑我啦,就是那句話影響了我。

  陝西咸陽三原縣東關小學五年級:張旭言

您正在瀏覽: 那句話影響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句話影響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