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希望人們把我種在一個不太熱鬧、又不太偏僻的郊外。因為這樣我便可以享受郊外的寧靜,慢慢欣賞那美麗的風景,聽着鳥兒美妙的歌聲,還可以一面曬太陽,一面睡午覺,多麼愜意啊!如果想熱鬧一點,也不困難。我會邀請附近所有花草、樹木、動物來參加我的舞會,由清早玩到晚上,高興的話,還可以邀請人們一起參加呢!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希望人們來旅遊時,不要把我濃霧,也不要弄斷我的手腳和在我身上畫東西等等。當然,對其他動物也要一樣。還有,千萬不要留下垃圾和火種在郊外,因為這樣會是我和其他同伴的健康和生命受到危害。

  我希望鳥兒能在我頭上築巢,人們在我腳下乘涼。我更希望人們能利用我來做房子,讓我為人類做一點貢獻吧!

  三年級:鍾雪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