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像一把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像一把鎖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一去不復返,時間,金錢哪個更重要。時光老人在返兩者之間給我們空間去選擇。可是,大多數人卻辜負了時光老人的期望,去選擇了金錢。愚昧無知的人們總是認為金錢可以使你獲得一切,有錢能使鬼推磨,但是,人類這樣的行為使時光老人感到可恨。其實時間還真像一把鎖。正如魯迅所說:“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

  時間像一把鎖,當我們拿鑰匙去打開它的時間,我們將會懂得時間的寶貴,然而,我們把它關在地窖里,無人問津的時候,會不感覺到時間在慢慢消逝呢?

  時間是寶貴的,我們應該珍惜時間,我們不應該甘願讓時間變成一把鎖。鎖住我們的光陰,使我們變得那樣無所事事。珍惜時間=珍愛生命。

  初三:李姍姍

您正在瀏覽: 時間像一把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像一把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