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個多啦a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個多啦a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假如我有個多啦A夢,我會讓世界充滿了笑聲,讓世界的和平達到最高點,沒有一個人覺的世界不公 ,世上也沒有一個小偷,大家過這和諧而快樂的生活,總之一句話:讓世界 充滿和平、平靜,家家戶戶都會飛出和平鴿。

  二: 假如我有個多啦A夢,我會讓讓我們美麗的家園-地球,不會遭受如此殘酷的破壞了,讓世界便成綠色的天地。不會再出現江河被污染、某某某地方又出現一做垃圾山、某個城市又成了沙漠。想起這個我就傷心 

   

  三; 假如我有個多啦A夢,我會周遊全世界,好山好水一網打盡,一個不漏。如:西湖、黃果樹瀑布、廬山瀑布、北京故宮、萬里長城、黃山、張家港、日月潭、天涯海角、三峽、孔府、布達拉宮、成吉思汗陵、敦煌莫高、麗江古城、峨眉山-樂山大佛、路南石林、西雙版納、桂林山水、武林源、龍門石窟、平遙古城、井岡山、雲岡石窟、武夷山、泰山、天山天池、五大連池、鳥島、大足石刻、九寨溝、長白山天池、武當山等 

  …… 

  我還有好多好多要說。時候不早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個多啦a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個多啦a夢 暫無評論